close

地點: 花蓮吉安  阿姑的店
類別:台菜
消費:
每道100~300不等
評價:*n............

簡單形容: 沒想到陽春不起眼的店面竟然也有這樣精致好吃的菜!!!!


也太好吃了吧...這家
胖哥上次被人招待去吃過後念念不忘,這次我下去花蓮就帶我去吃....
簡值是對到我的味~   perfect!!!

1.蒜泥松板豬




看到這個擺盤就很吸引人了吧.....肉切的很薄,沒有肥肉,
夾一口薑絲一塊肉再沾上醬料...
真的是 超 好 吃...肉可是Q又嫩的呢!!!


2.泰式軟絲





又是道賣相超佳的菜色~  上菜後服務人員才把醬汁整個淋上去
底盤鋪了幾種生菜,上面的軟絲用粉下去炸
粉很薄,咬起來很飽嘴扎實,配上酸酸甜甜的醬也是好菜一道



3.炸雞蛋豆腐



既然是雞蛋豆腐,口感就是不一樣,外皮酥而不硬,咬下去嫩嫩嫩,
對於去到哪只要有炸豆腐我必點的經驗來說....迷上這口感了....

3.炒大陸妹




不要看他油油亮亮的,吃起來不會太油,辣椒的籽有挑出,所以是配色用不會辣
裡頭也有些薑絲配味,這菜也是頗嫩,很好咬。

 

老闆很親切,我們直接跟他說幫我們配經濟實惠,口味不要重,好吃最重要...
所以都是送上來時才知道要吃的是什麼...
準大嫂還把服務人員叫來問菜名是什麼....因為我要寫食記嘛!!!

這家基本上要訂位,平日中午去吃時也是滿滿滿....這在當地口碑也是不錯的!!
很推薦的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r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